close

五點驚醒又夢到姑丈了何時才能擺脫這個惡夢呢 遇到變態明明已是我人生中的常態為何還是不能習慣?

長達兩年的偷窺,在我心中留下的烙印,比我以為的要來的深刻的多,斷斷續續的看了兩個心理醫師,深刻剖析內在,追朔我的一生,到底是痛苦還是治療,我搞不清楚,唯一清楚明白的,是第二個心理師每次一個小時的談話要費3000元,昂貴的誇張,我只能說心理創傷的代價真的很大。

為何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父母尋求援助呢,為何不在被偷窺後立刻抗議呢,我的價值觀真的很扭曲,為了免費住宿我強迫自己忍耐,換來的是多年的惡夢和潛藏的恐懼,家不再令人安心,那幾年,每天活在被性侵的陰影中,姑姑一出門就開始害怕,忍受A片穿牆的聲音,忍受有人透過窗戶窺視自己的恐懼,為的是什麼,省下每個月9000元的房租,哈,我真的有毛病。

終於我再也不能忍耐,想要搬出去卻還得編造理由,假稱我想一個人住,歷經家庭革命後我改口說是因為姑姑家的書桌不適合唸書,於是父親幫我買了新書桌,還記得那時父親質問我為何不說明真正想搬家的理由,講些有的沒有的,但其實最後我說出口的也不是真正的理由,真奇怪,家族和諧對我來說真如此重要?重要到我要苦苦忍耐被長期偷窺?活在恐懼害怕中?我的想法真的是異星人,到底什麼才是正常人的做法我老是搞不清楚,所以老是做出錯誤的抉擇,說出錯誤的話語理由,真的很糟糕,還要多少年,我才能活的像一般人?

大家都說我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外星人,可是有誰能真正明白外星人在地球生活的痛苦?我生活在異域,沒有真正的歸屬,我想和人親近,卻不知如何與人交心,我看似坦蕩無謂,其實孤單痛苦,沒有讓我安心堅實的基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